我要吃栗子

无节操小号,叫栗子就行

意料之外

#广告不可信,生命需珍惜

#不喜勿喷

“我最近都还好,你别操心。”叶修拿手撑着他那虚胖的脸,懒洋洋地回了韩文清一句。

“我怎么觉得你又胖了?”韩文清着屏幕中叶修的脸,拿手比了比。

“……”

“你的错觉,老韩。”叶修伸手在旁边摸了摸,拿了一根阿尔卑斯,塞嘴里。

“……”先把你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再说你没胖。

“糖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容易得糖尿病!三高!”韩文清苦口婆心地劝,“本来熬夜就伤身体,你还这个样子,是打算不到四十岁就天天往医院跑吗?你明天开始每天晚上给我跑步去!”

“我戒烟呢!”叶修摆摆手,示意韩文清淡定点儿,“偶尔叼跟棒棒糖玩儿而已。行,哥明天就开始跑步好了吧!你别生气!你们队里那帮崽子天天让你上火,搁我这儿给个微笑好吗?”

韩文清挺欣慰的,虽然叶修是个气死人不偿命的类型,但是会心疼人。

“我先不跟你聊了,沐橙他们叫我呢!老韩晚安!”说完叶修迅速退出视频聊天,长长呼了一口气。

“糊弄完老韩了?”方锐敲敲叶修桌子,“还偶尔叼跟棒棒糖玩儿……你看看自己旁边的垃圾桶,全是阿尔卑斯的包装纸,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他哪里有良心。”魏琛吐了个烟圈圈,“有良心去抢自己男票公会的boss?”

“你这就不对了,我好歹是在为咱们兴欣做贡献。”叶修冲老魏招了招手,“给我根儿烟,再借个火。”

感情刚刚跟韩文清说的都等于放屁,该吸烟还是吸,还爱上了吃阿尔卑斯。

眼瞅着马上就到了七夕情人节,怎么也得给自己对象一个表示,叶修时不时地逛逛淘宝,看看京东,甚至还跑去苏宁易购,考虑要不要帮韩文清买个冰箱。

“他们霸图的冰箱都给那群崽子冻冰棍儿了,我们老韩都没地方放自己想冻的东西。”叶修跟路过的方锐解释道,“你说我要不要再给他买个电饭锅?万一抢不到饭他可以自己做。”

能不能别把霸图的人都当成饿死鬼投胎?再说有什么东西非要韩文清冻在冰箱里?前天晚上的剩菜剩饭?霸图有那么抠门吗?

“你可以考虑给你们老韩买个男人味儿点儿的礼物吗?”方锐捏捏眉心,“你这是打算日后让老韩做一个家庭妇男他主内你主外吗?”

“没,我俩都主外。”叶修一昂头,“我跟老韩都是真爷们儿!真爷们儿不干家务活!”

“……”

我该说什么好?是夸夸你们两个狗男男的爱情真伟大还是要为你们将来请保姆花一大笔钱而欢欣鼓舞?

方锐最后跟叶修说:“你爱买啥买啥,滚,别搁老子这儿秀恩爱!”

叶修摸了摸下巴,男人味儿点儿的礼物啊……

这天也是闲得无聊,叶修跟着苏沐橙他们一起看电视,电视里正在播什么“我爱你就要把你往死里整”的狗血言情剧,看得叶修直打瞌睡。

突然插播了一条广告,叶修抬头瞄了一眼。

哦,口香糖的。

“S炫迈口香糖!美味持久,久到离谱!”

嗯?!这个……

叶修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广告词,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为他家老韩写的,老韩确实是一做就……久到离谱……

叶修一拍巴掌:“有男人味儿的礼物!”

苏沐橙:“???”

方锐:“……”

为韩文清默哀一秒,这他妈找的什么破对象!方锐扶额,这人简直是……脑回路绕地球三圈!

七夕当天,张佳乐抱着俩盒子上楼来,一个是他自己买的零食,一个是叶修寄给韩文清的。

“老韩呐!你对象给你寄东西了!”张佳乐晃了晃手中的小盒子,“瞧着挺精致的。”

韩文清赶紧拿了过来,心里想着可别摇坏了,万一是个易碎物品呢?

在霸图众单身狗的注视下,韩文清用小刀划开了贴在盒子上的胶带。

一群大老爷们儿眼睛都快忘穿这个桌子了。

快递盒里只躺着一个黑色带彩的小盒子。

大家都很熟悉这是什么。

S炫迈口香糖。

“……”

“这……”张佳乐看了看韩文清已经黑得不像样的脸,打了个冷噤,“这个……寄错了吧?”

“等等。”张新杰眼尖,看到口香糖下面还有一样东西,抽出来一看,是一小张便利贴。

“老韩,七夕快乐。”

“……”这下谁都不敢说什么了,谁想到叶修这么奇葩,真的只寄了一盒口香糖。

韩文清黑着脸,打开包装纸,自己吃了一片,然后又一人发了一片:“七夕快乐。”

“……”不,我们一点儿也不快乐。毕竟你还有人给你寄七夕礼物,虽然只是一盒口香糖,但是礼轻情意重!狗子们一点儿都开心不起来!

“韩队,你的快递!”一个技术部的哥们儿帮韩文清拿了上来,“哟,韩队,你啥时候买的电饭煲啊?开小灶的时候记得叫上我!”

“……”

“那什么……”张佳乐小声跟林敬言说,“我觉得今天最好阻止老韩刷微博……”

林敬言看了一眼张佳乐的手机屏幕。

兴欣-叶修V:好男人就要内外兼修!七夕快乐@霸图-韩文清V

【电饭煲jpg.】【口香糖jpg.】

转发2000   评论999+    点赞233333

……

“我觉得吧……你看,老韩他还挺开心的……”林敬言指了指笑得一脸温柔的韩文清,“可能是叶修送的他都喜欢……”

“那口香糖呢?”张佳乐撇撇嘴,“刚刚发口香糖的时候一脸你敢不接老子剁了你的样子……”

“谁知道这些情侣在想什么……”林敬言一耸肩,“我们单身狗哪里有那些弯弯绕绕的心思!”

end

小剧场:

快递公司:先生,您好,您要寄什么东西?

叶修:一盒口香糖。

快递公司:先生……

叶修:不能寄吗?

快递公司:可以是可以……

叶修:那不就结了!

快递公司内心os:这年头……真是寄什么的都有!一盒口香糖也要寄!给那人转钱让他自己去商店买不就得了!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