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栗子

无节操小号,叫栗子就行

【王秋】反面教材

★王秋,不喜勿喷

虽然已经立秋了,但这太阳依然不肯放过上班族,每天挂在那天边儿欢快得不行,就好像在提醒你,煞笔,你看看自己是不是又黑了。

叶秋这个时候就很羡慕王杰希了,他家老王每次都是翘个二郎腿吹着空调看电视刷微博,而苦逼如他,为了撑起这个家,每天都要顶着烈日去车库开车去公司。

当然以上纯属叶秋本人的脑补。

王杰希根本不可能那么闲。

叶秋看看自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很不容易。

上班对叶秋来说,都不算什么,直到有一天,他脱下自己的衬衫,看见很明显的黑白分界线……

“……”

“老王!怎么办!我变成熊猫了!”

“嗯……熊猫好啊!国宝!”王杰希随口回了一句。

“队长你说啥?”那边正和王杰希一起下本的刘小别手抖了一下,一个风骚走位看得其他人直捧腹。

叶秋很生气地拍了一下桌子,“我决定了!我一定要给自己晒匀实了!不然黑一片白一片看着贼拉恶心!

王杰希瞟了他一眼。

“衣服穿上,开着空调呢!都立秋了还敢这样光着上身!”

“是!队长!我这就去穿!”刘小别赶紧去巴拉衣服穿上,心里还疑惑队长难道有千里眼吗?

“……”小别,我真没跟你说话,你怎么应得比叶秋还快。

第二天一早,叶秋就给助理打了电话,说今天要去休息一下,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没一会儿,叶秋就穿着灰色背心,阔腿短裤和夹板拖鞋出来了。

看得王杰希差点儿没喷他一脸牛奶。

“这啥造型?你要去干啥?砸场子?”

“我今天要给自己晒匀实了!”叶秋恨恨道,“不然怎么对得起我晒黑了的地方!”

“……”亲爱的你为什么不想想怎样白回来呢?

叶秋戴着墨镜就出门,临走前还特别热情地邀请王杰希跟他一起去晒晒。

“老王你看看你,这么白,啧啧啧,去晒晒更有男子气概!”

“不了。”王杰希心里盘算着怎么让叶秋感受一下他的男子气概。

“三秒钟,你肯定会回来的。”

“怎么可能!”叶秋趾高气扬地大踏步出去。

“1,2……”王杰希还没数到3,叶秋就破门而入。

“我们家门锁早晚有一天会被你撞坏。”

“老王你不厚道!今天下大雨你都不知道提醒我带雨伞!”叶秋按着王杰希的肩膀使劲晃,“我晒不匀实了怎么办!”

“我给你讲个故事。”王杰希把叶秋的手巴拉下来。

“我们队里那个叫刘小别的,你认识吧?”

叶秋点点头。

“有一年,他跟你一样,想去晒匀实了,就戴着墨镜跟你一样出去了。”

叶秋瞥瞥嘴,羡慕嫉妒恨!

“然后他回来之后,成了全联盟的笑话。因为戴着墨镜晒了好久,取下墨镜之后,黑白很分明。”

叶秋挑了挑眉。

“再说他的胳膊,原本是黑白分明,他硬生生晒出了三种颜色,还不如最开始的黑白分明。”

叶秋张大了嘴。

“居然晒出了三种颜色……?!”叶秋震惊地瞪大了眼睛,“那什么,我不是故意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打消了要去晒匀实的念头,太可怕了,万一给晒成彩虹了该怎么办?

王杰希要出去买菜了,问了下叶秋想吃啥,就出门了,好不容易休假有时间一起吃午饭,一定要做满桌他爱吃的。

王杰希前脚走,叶秋就登了他qq号去他们职业选手群群里面浪。

【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诶,太阳公公什么时候可以下班啊……热死了!

沐雨橙风:每天涂防晒,照样晒成非洲人【嘤嘤嘤】

迎风布阵:你们有我惨?穿个夹板,那脚黑白相间,让我瞬间泪目。

索克萨尔:少天出去玩了一趟,回来就黑了好几个度,我还以为他去非洲旅游了呢。

王不留行:谁不是黑了好几圈的人?开车也能黑成炭头……唉……

风城烟雨:哟,王队每天还开车出行呢?送男朋友上班?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队可真是居家必备好男人,又是做饭又是接送对象上下班,还要带着一帮孩子抢boss,真是辛苦。

王不留行:哪里,不辛苦。

飞刀剑:我跟你们讲,我们队长那是长了千里眼的人!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o⊙)啥?

风城烟雨:!

君莫笑:what?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不会是脑子瓦特了吧?大眼儿哪里有什么千里眼!那都是骗人的!就跟他天天被人说成是算命的一样,那都是调侃!调侃懂不懂?

飞刀剑:真的!我昨天还被队长劈头盖脸骂,说什么立秋了还敢光着上身在空调房里晃!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他是在跟我说话好吗?

索克萨尔:人格分裂?!

君莫笑:对面是叶秋吧!你又登大眼儿的号来这里晃荡!

王不留行:怎么滴吧!_(´□`」 ∠)_

风城烟雨:啊,微草的队嫂好!

飞刀剑:队嫂我错了!求原谅!

王不留行:哎呀,小别啊,你也怪可怜的,居然晒成了三色冰激凌,不简单!

飞刀剑:?!

沐雨橙风:晒成什么……?!

王不留行:哎呀,老王回来了,我下了啊!

飞刀剑:等等!woc!我什么时候成了三色冰激凌我怎么不知道?!我一个夏天都没怎么出门啊我去!

索克萨尔:微草……是要改行卖冰激凌吗?

评论(3)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